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10)
2010年01月13日 11: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Blue-Will概念车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10\)

现代集团今年在北美市场取得了逆势增长的好成绩,当然目前的情况显然还是不够的,继续扩大战果才是他们的目标,本次车展上现代再次亮出了自己对新能源车的实力,展出了Blue-Wil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10\)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10\)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10\)

Blue-Will的混合动力传动系是基于现代在08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Blue Dribe结构设计的。采用的是1.6L缸内直喷引擎,具有152hp最大马力输出,搭配具有100kW输出功率的电动马达,配上CVT无段变速系统,根据测试,如果采单纯HEV模式驾驶,Blue-Will可具有50-55mpg的平均油耗成绩,如果采用充电式HEV模式行驶,平均油耗成绩可提升至106mpg,同时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一个热电式发生器。这个发生器是为了将废气的热能转化为电能从而储存在电池里。Blue-Will概念车的轴距长度与现款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一样为106.3英寸,但是车身总长度比后者短了7英寸,汽车内饰非常具有科技感,让人犹如感觉坐入飞船客舱。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雅阁Crosstour确定国产 亮相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丰田公司推出新型混合动力概念车

美联社:底特律车展外未出现大规模示威活动

北美车展:福特成为底特律车展的最大赢家

大众概念车NCC于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首发

本田CR-Z底特律车展首曝 售价约22万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