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全新方向 北美车展亮相新车盘点(11)
2010年01月12日 08: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即将引入国内车型

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高性能版本

通用在北美车展期间展出了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高性能版本,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机,最大功率255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变速器并提供全轮驱动系统。

新君威GS高性能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首推2.0T

从外形上来看,别克君威GS与欧宝Insignia的高性能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在动力上,欧宝Insignia OPC搭载一台325马力V6涡轮增压引擎并搭配手动变速器,强于君威GS。

新君威GS高性能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首推2.0T

君威GS的这台2.0升引擎与普通版君威2.0T是同一台引擎,但在君威GS上输出功率被调高,峰值扭矩也增至295磅-英尺(约合400牛米)。动力通过带有电控限滑差速器的自适应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四个车轮。君威GS 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将不到6秒。

新君威GS高性能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首推2.0T

君威GS的前轮装备了HiPerStrut 系统,它可帮助在转弯过程中降低转向扭矩,并保持车轮负倾角,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轮胎在干湿路况下的极限抓地力。同时,由于去除了诸多不必要的路面反馈信息,路面直接感受也得以明显改善。手握方向盘的驾驶员可体验到更低的转向扭矩、更出色的抓地力、更强的转弯动力,以及更为灵敏的操作、转向精度与路面反馈。

新君威GS高性能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首推2.0T

君威 GS 车型配备高性能 Brembo 制动系统,包括 14 x 1.2 英寸(355 x 32 毫米)交叉钻孔刹车盘、四活塞高强度铝制卡钳以及高性能刹车垫等。

新君威GS高性能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首推2.0T

新君威GS高性能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首推2.0T

君威 GS 车型还配备了交互式驱动控制系统 (IDCS) 底盘技术(君威 CXL 2.0 升 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也有提供)。在确保车辆稳定性及安全性得到提升的同时,它还允许驾驶者根据自身的习惯来调整驾驶风格,以满足驾驶者的个性化需求。驾驶者可任意选择正常模式、运动模式、GS 模式等三种操作模式,通过可变作用力转向系统来调整悬挂设置、节气门响应以及转向灵敏度。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牧马人北美车展推两款限量版 配备32寸轮胎

克莱斯勒北美车展推出两款高性能版300S

纽约时报:北美车展 重新审视并重建车市

克莱斯勒城乡特别版北美车展发布 一季度上市

GMC城市概念车北美车展亮相 有望国内投产

预示未来设计方向 奔驰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道奇Nitro特别版北美车展亮相 搭载V6发动机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

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