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全新方向 北美车展亮相新车盘点(14)
2010年01月12日 08: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一代奥迪A8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2\)

全新一代奥迪A8

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毫无争议的销售冠军,虽然奥迪在中级车、中高级车市场取得了让人瞩目的成绩,但在需要强大品牌形象支撑、含金量极高的大型豪华车市场,A8却未能打破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垄断。为了尽可能提高市场份额,奥迪加快了向中国市场推出新车的步伐。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2\)

全新一代奥迪A8

从时间上看,虽然全新一代奥迪A8于2009年12月1日才正式向全球发布,但在去年年底网络上却流传出新A8国内路试车发生车祸的照片。从照片上不能看出,奥迪已经开始为全新一代A8进入中国市场做准备。更有消息称,全新一代A8L[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车型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2\)

全新一代奥迪A8

此次车展,是全新一代奥迪A8正式与公众见面。5137mm、1949mm和1460mm的长宽高和2992mm的轴距,相比上一代标准版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新一代A8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一定的提示。这其中车长增加了75mm,轴距增加了48mm。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A8L,更是会在此基础上进行轴距加长。轴距超过3100mm已经不存在任何悬念。

目前奥迪仅仅发布了一款4.2L汽油车型,考虑到中国市场的特殊性,未来进入中国市场的新A8L应该会继续使用上一代车型的2.8L、4.2L、6.0L三款发动机,并极有可能增加3.0T车型,以抗衡宝马740Li。因为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价格门槛已经低至93万元,让新A8L的起步价格被“钉死”在85万元左右。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牧马人北美车展推两款限量版 配备32寸轮胎

克莱斯勒北美车展推出两款高性能版300S

纽约时报:北美车展 重新审视并重建车市

克莱斯勒城乡特别版北美车展发布 一季度上市

GMC城市概念车北美车展亮相 有望国内投产

预示未来设计方向 奔驰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道奇Nitro特别版北美车展亮相 搭载V6发动机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

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