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全新方向 北美车展亮相新车盘点(13)
2010年01月12日 08: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一代宝马5系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

全新一代宝马5

在北美车展的众多新车中,没有一款能比宝马新5系更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了。作为宝马品牌全新一代中高级车,新5系加长版车型即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在沈阳实现国产。与上一代车型略显前卫的造型相比,新一代5系在设计风格上略显保守。车头像7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车尾像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让所有人都能一眼就认出它是一部宝马。略显中庸的设计虽然会让那些追求个性的人稍感遗憾,但其可以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却是一个事实。考虑到豪华中高级车消费者的特点,稳重的外形设计甚至会对销量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

全新一代宝马5系

4899mm、1860mm、1464mm的长宽高和2968mm的轴距,新5系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提升。在其国产之后,华晨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还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加长”改进,以求满足国内豪华车消费者的需要。现款5系Li[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轴距已经达到3028mm,未来的国产新5系Li很可能突破3100mm大关,达到大型豪华车的水准。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

全新一代宝马5系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新5系首先发布的车型有三台直列6缸和一台V8双增压发动机可选。考虑到国内市场的实际情况和市场发展趋势,未来的国产新5系Li应该还会选择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除了现有的2.0L、2.5L、3.0L三款发动机外,华晨宝马还有可能引入采用3.0L增压发动机的535i车型,以求在动力性方面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牧马人北美车展推两款限量版 配备32寸轮胎

克莱斯勒北美车展推出两款高性能版300S

纽约时报:北美车展 重新审视并重建车市

克莱斯勒城乡特别版北美车展发布 一季度上市

GMC城市概念车北美车展亮相 有望国内投产

预示未来设计方向 奔驰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道奇Nitro特别版北美车展亮相 搭载V6发动机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

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