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18i进取型上市即降1.5万 仅售26.8万元
2009年06月11日 11:10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昨日从市场获悉,上市还不到一天的宝马318i进取型出现高达1.5万元的大降价,这是宝马历史上首次上市即降价的行为。同时,宝马3系和5系轿车也全部出现降价,最高降幅达4.5万。

宝马318i进取型上市即降1.5万 仅售26.8万元

2009款宝马新3系(资料图)

新推出的宝马318i进取型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宝马车。跟其他3系车相比,它最大的区别是搭载了一台2.0升4缸汽油机。宝马前天在上市仪式上宣布,该车市场价格为28.3万元。但昨天,4S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318i进取型能现金优惠1.5万元,降价后新车 。这也是宝马历史上首次上市即降价的行为。

记者从多家经销商处获悉,宝马3系和5系全系车型也同步大降价,最高降幅达到4.5万。经销商透露,这次降价行动主要得到了宝马厂家的支持。据悉,宝马针对经销商的降价行动给予每款车型不同的补助,其中318和320以及几乎所有5系各款车型补贴1.5万元,而325则补贴2万元。“降价的主要原因是3系和5系两款车在上市之初定价偏高,同时受大排量车购置税等因素冲击,销售压力比较大。”4S店销售人员私下里表示。

相关专题:

新宝马520Li领先型和318i进取型上市

相关报道:

宝马318i进取型6月9日上市 售价为28.3万元

最便宜宝马318i进取型优惠后仅26万(图)

对比测试奥迪A4L 宝马318i 凯迪拉克CTS

宝马318i领先型 售价30.6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