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6月01日 15: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是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通用汽车)于2004年8月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投资总额23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1500万美元,其中: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占25%股份;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占15%股份;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占10%股份;上海通用汽车占50%股份。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注册地为:沈阳市大东区北大营街15号,厂区占地9.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规划具备车身、油漆、总装三大生产工艺,设计年生产能力为:两班生产5万辆GL8商务车。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以建成一个精益化、柔性化、模块化、敏捷化,并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工厂为目标。沿用上海通用汽车上海浦东金桥生产基地的柔性化精益生产管理体系,在产品规划、生产制造、零部件采购、销售网络、信息、质量体系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纳入上海通用汽车的运营体系,实行一体化管理。同时积极推行环境管理体系,注重产品和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友善,产品全部达到了欧洲2号排放标准的要求。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以建立世界级质量管理体系为目标,贯彻精益生产模式,质量管理体系按照上海通用汽车的质量体系模式与工厂建设同步规划实施,是上海通用汽车质量体系的延伸。 强调制造中质量、防错方法和持续改进的理念,并从制造过程控制、产品检验和试验、人员培训和管理等方面使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在受控状态下进行,保证了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持续稳定。

相关专题:

上海通用如何继续前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