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董事会要求公司提高产品质量
2009年11月20日 06:0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工程部主任19日承认,产品质量问题已经是公司的“阿喀琉斯之踵”,要求公司在文化上作出改变。

综合外电11月19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工程部主任瑞尔斯(Mark Reuss)19日承认,在公司董事会大力推动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之际,产品质量仍是公司的“阿喀琉斯之踵”。

这种关注从公司董事长惠塔克里(Ed Whitacre)要求工程师询问接近200个退还通用汽车的消费者一事中就可以看出。

惠塔克里的重新改造通用和重获失去的市场份额的努力面临着长期存在的质量问题的打击,而最近的消费者报告调查愈加凸显这一问题,调查显示公司的汽车总体上没有其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和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的产品那么可靠。

瑞尔斯告诉记者称,“这让我非常失望,”“在我整个通用职业生涯期间,可靠性不足一直是阿喀琉斯之踵。”

他的坦诚和惠塔克里的推动标志着通用基调上的转变。

瑞尔斯称,质量问题是根深蒂固的,并要求企业文化上作出改变。他称,部分工程师时常因担忧威胁到他们的工作而害怕报告问题,这导致次品流入市场。

他计划20日会见工程师来帮助他们改变这种想法。

他称,“我们已经告诉工程师不要担忧他们的工作,要开始担忧产品质量问题。”

他称,通用在提高汽车安全性和性能上取得更大成功。可靠性将要求文化上作出重要改变。

瑞尔斯称,惠塔克里在最近的董事会会议上要求找出为什么一些消费者退回通用汽车。在促销期间大约有193个消费者退回产品。

瑞尔斯称,“我不知道我们必须问多少人他们为什么不喜欢我们的汽车,但是此前有一些事情我们应该做而没有做。”

(张运输 编译)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