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通用中国 海外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0年03月02日 13: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2日报道,因为动力转向电动机存在缺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召回130万辆小型汽车。为此凤凰网汽车连线通用中国方面,就此次召回原因等问题进行了连线采访。

通用中国公关部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召回车型主要涉及雪佛兰Cobalt、庞蒂亚克G5、庞蒂亚克Pursuit、庞蒂亚克G4,但四款车型均不在中国市场销售,因此通用中国市场将不受影响。

此外,通用中国强调,海外召回的这批车型为通用汽车主动召回,在正常驾驶中是安全的,但在时速24公里以下时,可能会出现转向困难的情况。目前厂家采取的召回措施仅是替换动力转向电动机。但具体维修时间尚不明确。

2009年,通用汽车既历经了本土破产保护的骇浪,又续写着中国市场新的辉煌。2009全年通用汽车在华汽车销量达1826424辆,同比增长达66.9%,实现全年12个月销量记录大满贯,并连续第五年在中国市场领先其他跨国汽车制造商。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宣布在美加墨三国召回130万辆汽车

通用欧洲业务总裁:可能向欧宝重组计划投入更多资金

传通用将公布其北美销售和营销部门重组方案

通用汽车和世爵汽车 完成出售萨博交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