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最后关头菲亚特仍不愿放宽收购欧宝条件
2009年07月20日 22: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菲亚特公司,这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商上个月曾表示,它不会再增加优厚条件以收购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德国品牌欧宝。现在(北京时间7月20日晚8点),还有几个小时投标就要截止,菲亚特说,它的立场仍然没有改变。

6月26日,菲亚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表示,他将无法再改善他所提供的收购条件,他认为从工业的角度来看他的收购提案是最好的。菲亚特公司的立场“仍未改变”,菲亚特的发言人今天接受电话采访时说。

5月30日,德国政府选择了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作为欧宝的首选买方。而菲亚特提出的要约条件是非现金收购,它将从自身汽车制造企业中为欧宝提供工厂和资产。

今天晚上停盘之前,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以及RHJ国际公司,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北汽),将为竞购欧宝提交最后出价,其中也包括欧宝在英国的微型车品牌。

即使在接管了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之后,马尔奇奥尼仍然没有达到他的生产目标。他说确保一年6万辆汽车的生产水平,才是维持利润所必须的。

编译/林健颖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独家]麦格纳变更欧宝要约 与俄银行持相同股额

德经济部长表示:通用回购欧宝绝不可能

欧宝案火拼白热化:RHJ抛出2.75亿欧元竞标

菲亚特正式提出收购欧宝与Vauxhall的要约

欧宝竞购者今晚亮底牌 北汽尚未被淘汰出局

通用效应波及欧盟 德国政府批准麦格纳收购欧宝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