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10月在美销量年增4.1%
2009年11月04日 07:1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3日公布10月在美销量年增4.1%至177,603辆,为08年1月份以来首次年比增长,并称美国经济和汽车业正在呈现复苏迹象。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3日公布10月份在美销量同比增长4.1%,为08年1月份以来首次年比增长,同时称美国经济和汽车业正在呈现复苏迹象。

通用汽车表示,10月份在美总销量自上年同期的170,585辆增至177,603辆,旗下雪佛兰(Chevrolet)、凯迪拉克(Cadillac)、GMC以及别克(Buick)等品牌的销量占总零售量的95%。

通用汽车称,若不计7月和8月,美国汽车业10月汽车销量折合年率为08年11月以来最为强劲的一个月。7月至8月期间,美国政府推出“旧车换现金”计划,刺激了汽车需求。通用汽车7月在政府资助下完成破产保护程序。

通用汽车将北美部门第四季度产量计划自65.5万辆减至62万辆,由于潘世奇汽车集团(Penske Automotive Group)放弃收购通用汽车旗下土星(Saturn)品牌导致该品牌被迫关闭。

美国10月份汽车销量数据进一步表明经济正在好转。10月汽车销量已不像7月和8月那样受到“旧车换现金”计划的提振,但当月销量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达到1,500万辆左右,创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另外,福特汽车公司(fordMotor Co.)10月销量增长3.3%,为四个月来第三次实现增长,维持了近来的强劲表现。

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10月销量继续下滑,不过30%的降幅水平较09年多数月份有所收窄。

相关专题:

上海通用如何继续前行?

相关报道:

通用欧洲总裁:欧宝交易可能需等到圣诞节后才结束

通用动用28亿回购德尔福 确保其稳定生产

通用动用28亿政府资金回购德尔福

通用在华销量欲破160万 较上年增长47%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