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与奇瑞如要重组 还须得看政府脸色
2009年07月21日 17:26腾讯博文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年5月安徽省政府公布的《安徽省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令“奇江恋”正式浮出水面。虽然其后江淮汽车发布了澄清公告,但公告并没有打消外界对江淮和奇瑞重组的猜想。

江淮与奇瑞如要重组 还须得看政府脸色

资料图

日前,江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层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江淮与奇瑞重组一事主要是政府在推动,希望重组能够顺利推进,因为从大的方面来讲,重组将有利于自主品牌联手做大作强。

这位江淮高层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安徽本身就是汽车自主品牌的发源地之一,重组有利于自主品牌的健康发展。而且汽车行业也是一个资金密集型行业,企业之间的联合将有利于资源的统一调配和产品之间的优势互补,形成更大的生产能力。

江淮与奇瑞如要重组 还须得看政府脸色

资料图

“按照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国家政策的有关要求,我国的汽车行业会慢慢摆脱现在的这种散乱差局面,逐渐整合成几个比较大的汽车产业集团。因此,在联合和重组一事上是早动手早获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奇瑞、江淮将成“一家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