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下线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
2009年11月17日 20: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7日,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战略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东风雪铁龙C5在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正式下线。东风雪铁龙C5的正式下线也标志着“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东风雪铁龙C5下线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

在上个月末东风雪铁龙C5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共有2.0L、2.3L和3.0L三个排量的6款车型:2.0L自动舒适型、2.0L手动舒适型、2.3L自动尊雅型、2.3L自动尊雅型导航版、2.3L自动尊贵型、3.0L自动旗舰型。预售价格20-30万元。

车身参数方面,东风雪铁龙C5的长宽高为4805/1860/1458mm,轴距2815mm。匹配的是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器。底盘部分,C5使用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减震韧性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重点配置方面,5款新车均标配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2.3L和3.0L车型标配侧气囊;2.3L尊贵型和3.0L车型还配备了侧气帘、胎压监测系统。顶配的3.0L旗舰型还配置了后排侧气囊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东风雪铁龙C5下线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于2006年10月正式奠基、一期设计年产整车15万辆,集聚和体现了神龙公司与标致雪铁龙集团迄今为止最高的工业化成就,是技术先进、结构紧凑、资源优化、环境友好的“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从生产制造工艺到质检设备,从生产管理到节能环保等各方面均达到全球标杆水准。神龙公司第二工厂的建立,充分显示了标致雪铁龙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也标志着神龙公司在优化资源和工业化成就方面达到全新的世界级水准。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采用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技术和制造水准,应用和开发了众多世界领先的高科技装备,拥有国际领先的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全息质量检测技术等诸多先进技术,有力保证了C5的全球高标准品质。

东风雪铁龙C5下线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采用L型平面布局,结合世界先进总装输送流的设计理念,使工厂整体布局更紧凑高效;柔性化生产模式,全面提升生产效率。拥有精益化的生产及管理体系,树立了新的生产文化理念,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增加价值为目标,大力推进精益化管理。神龙公司第二工厂采用天然气燃料、自然采光车间以及循环燃烧方式,注重从源头和生产环节等诸多方面达到国际标准,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实现“零排放”的节能环保绿色工厂。

相关专题:

东风雪铁龙C5下线

相关报道:

东风雪铁龙C5 回归雪铁龙高端品牌价值

寄予厚望 雪铁龙C5能否在中国续写传奇

国产雪铁龙C5打响一场捍卫品牌尊严的战役

雪铁龙C5在京发布 国产Q5明年初投放市场

设计师有话说:雪铁龙C5就是一道法国大餐

雪铁龙C5接受预订 订金5000 明年1月提车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