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红:大众若反购保时捷 中国消费者不受影响
2009年07月19日 15: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明镜周刊》周六未注明消息来源的报道称,保时捷家族将于下周四与大众汽车达成协议,同意将旗下跑车业务以80亿欧元(约112.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后者。此项交易将于7月23日举行的监事会会议上获得保时捷和皮耶希两大家族的批准。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兴业证券汽车分析师林木红。

林木红认为,若大众反收购保时捷将有助于增强大众实力,扩大产品阵容和在各阶层的影响力,并不会产生产品重叠、内耗等问题。此外,两个品牌是不会改变目前在中国的销售服务体系,也不会影响到各自车型的引进计划,所以对于中国消费者,不论是买车还是接受维修保养服务,都不会受到影响。

作者:欧阳卉

相关专题:

大众收购保时捷

相关报道:

传大众将收购保时捷 金额达112.8亿美元

传大众将反收购保时捷 大众中国拒绝发表评论

大众Tiguan8月登陆中国 国产明年1月上市

保时捷劳资委员会主席:仍未与大众签协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