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老虎伍兹:难兄难弟(2)
2010年02月22日 13:55财富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也是一样。不过,丰田能东山再起,主要倒不是感情上的原因,而是经济上的因素。

美国的消费者喜欢什么车就会买什么车。要是他们还喜欢丰田车,他们就会继续买丰田的车。2001年,福特(ford)探索者(Explorer)采用的凡士通 (Firestone) 轮胎发现有安全隐患,这场危机使福特大受打击,但最终还是恢复了元气,这是因为探索者休闲越野车非常受消费者喜欢。

丰田能否东山再起最终还是跟钱有关。如果丰田公司能使购车者继续相信其汽车非常值得买,买家自然会找上门来。

可是,“老虎”和丰田公司恢复名誉都还差一个关键条件,就是亲自真诚的道歉。自从发生意外的那晚以来,老虎从未公开露过面。他应该为自己的行为做出可信的解释,并表明改过的决心。

同样的,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及其管理团队必须毫无保留地解释其对丰田汽车意外加速问题的应对办法,并回答外部专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只有这样,过去的问题才能一笔勾销,丰田才能踏上恢复名誉的漫漫长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lex Taylor Ⅲ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