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事件影响 丰田驻英法工厂即将停产
2010年02月21日 09: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丰田公司20日宣布,其在英法两国的工厂将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期间,停产大约两周。因受到丰田旗下主力车型大规模召回,和欧洲各国政府推行的新车购买鼓励政策即将截止的双重影响,预计新车销售量将会大幅减少,丰田决定将暂停其在英法两国的生产线。

目前在英国生产的车型有两款,分别是面向欧洲市场的主力车型Auris和Avensis,法国工厂生产的车型为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据悉,英国工厂将于今年下半年,将辞退750名员工。另据统计,丰田在欧洲一月份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减少约62000辆。(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丰田召回门叩问中国召回 期待“被”重视

丰田在欧美市场遭重创 东南亚市场可能成退路

市场遭争食 美国或借丰田危机“敲打”日本

召回风波远未平息 丰田或将陷入困境之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