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五花八门 美国交通部部长精彩问答Top10(2)
2010年02月25日 17: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拉胡德:您这个问题要问一下丰田先生。

六、指定安全标准期限

国会议员:部长先生我想问您,您觉得需要多长时间能够制定一个基本的安全标准,覆盖所有的机动车?

雷·拉胡德:我想我没有办法给您一个具体的时间,我还是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回答您这个问题。

七、高管局有多少人

国会议员:我想再问你一些新的问题,我听说高官局有700个雇员,是吗?

雷·拉胡德:对,虽然不是准确的数据,但是基本上就这么多。

八、工程师工作能力如何

国会议员:有一些人是软件工程师和机械工程师,你们是不是有足够工程师有能力检查?

雷·拉胡德:对,我们加起来有200多个工程师,包括电气工程师,我们相信有能力进行这个调查。

九、律师和工程师比例不协调

国会议员:看起来律师的数量在增加,工程师的数量在你们机构在减少,能否向我们介绍一下您如何确定这个结构?

雷·拉胡德:我不知道所有工程师和律师的数量是多少,对不起,我想精确,如果让我告诉你具体有多少个律师和工程师,我可以给你一个记录,但是我现在记不住。

十、为什么要去日本交流?

国会议员:我想问一下,在丰田方面是不是跟美国丰田谈的还不够,为什么一定要到日本去跟他们交流?

雷·拉胡德:很多决定在日本作出,北美并没有这样的权限。我们决定我们需要跟决策者进行交流,让他们了解这是非常严重安全性问题,所以我们不得不到日本去。我们只能和做决定的人交流和接触之后才能做出我们自己下一个决定。

国会议员:我上一任的时候,路管局就派人去了东京。你当时跟他们谈了什么?

雷·拉胡德:当时我们及时跟丰田进行讨论,告诉他们我们认为哪些安全问题应该得以解决。在我们开完会之后,我同事跟丰田先生打了一个电话,我跟他讲这个问题很严重,必须得以解决。(文/张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将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丰田章男出席美国会召回听证会 各方评论

日本首相:丰田章男出席听证会是一件好事

日本首相肯定丰田章男出席听证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