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三次听证会:丰田车仅20%有刹车优先系统(3)
2010年03月03日 11: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与交通安全部长拉胡德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涉后,洛克菲勒曾讽刺的说:“我们不如干脆接受交通安全部给出的‘是脚垫造成急加速’的说法,因为以交通安全局的调查能力,他们只能弄清楚脚垫和踏板的问题,根本就不懂车的电控系统是怎样工作的。“这一点是美国交通安全局在过去最让我们失望的地方。”对此拉胡德辩解道,“我们不知道我们的调查是否真的存在真空区,但我敢肯定,我们已经调查了一切可以调查的内容。”

对此,丰田高官再次强调,他们目前没有发现车子的电脑控制系统出现问题,不过还会继续对该问题进行调查。同时,他们表示他们将竭尽所能弥补大规模召回所带来的问题。“没有什么比失去对丰田的信任造成的损失更大。”丰田美国总裁稻叶良睍说。

截止至2010年2月,美国交通安全局共收到43起因急加速所导致的死亡事故,共造成52死,38伤。(编译/鲍家翔)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将推出大力促销活动 希望吸引消费者回归

调查显示半数美国人对丰田公司持怀疑态度

丰田更换近百万辆汽车输油管

美国国会就丰田事件再举行听证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