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翻车事故被诉历史案例
2009年09月08日 17: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2年,丰田生产的一辆商用车卷入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事发后,死者家属将丰田与其下属的工业装备公司告上法庭。原告认为丰田的这辆车存在缺陷,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而丰田方面认为,此车发生是事故是消费者操作不当所致。

在经过三年的审理后,旧金山主审此事的法官判定丰田汽车隐藏了真实的信息,给予其13.9万美元的罚款。当时,丰田并没有同意法庭的判罚,事情又有数次波折,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并没有改变其扭曲真相的事实。由于事情波及的范围较小,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在比勒发起诉讼后,这些旧事被重新提起,以证丰田汽车信誉之瑕疵。

2003年,24岁的Ennis在驾驶一辆camry发生翻车事故,致使其四肢瘫痪。之后,她与丰田汽车美国进行了长达4年的较量。到2007年9月,此事以私了作为结束。

2007年8月,加拿大的巴斯克伤心异常,她只能带着瘫痪的四肢度日。两年前,她驾驶一辆丰田Corolla发生事故,事后她将丰田告上法庭。最后,法庭以事故车辆的车顶设计不是导致她致残的最终结果进行了宣判。

类似的个案,正通过各种不同的渠道释放出来,随着比勒的诉讼形成对丰田汽车美国公司的巨大包围。这些案件是否需要重新审理,尚难有明确的结果。

相关专题:

丰田翻车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