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恶习被揭露 在美9次召回创记录
2009年12月24日 10:5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综述 图片 论坛]s )当地时间12月23号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记录表明,丰田汽车是美国汽车历史上召回次数最多的一家车企,不单如此,丰田还有“在法庭上通过现金赔偿堵住原告的嘴、故意隐瞒不良事实、不愿意承认错误”的恶习。

据知情人士透露,丰田早在2003年就发现了某些车型存在“塑料板不良”问题,但是事发6年后,丰田汽车才发出召回公告,且没有通知老车主。同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责骂丰田此次的召回公告“阐述问题模糊不清、有误导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此言一出,丰田汽车立即给《洛杉矶时报》写信申冤,表示:“为这些汽车更换零部件不是因为不良,而是为了给这些车辆提供进一步的安全保障”。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记录,丰田在美国汽车史上共有9次召回记录。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超4.3万进口车

相关报道:

丰田拟降低30%的零部件采购成本

丰田将与马自达签署混合动力车技术合作协议

丰田副社长表示不强求保持业界龙头地位

汉兰达“爬坡门”事件真相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