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北美翻车案进展 律师意外撤诉
2009年12月30日 09:4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律师托德•崔希(Toddy Tracy)于当地时间12月24号向法庭申请,以缺乏证据为由撤回了对丰田汽车的17起控告。

今年7月24日,曾在丰田北美工作的律师迪米特斯•比勒(DimitriosBiller)向加州中部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认为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隐瞒、销毁和300余起翻车致伤、致死有关的信息,以消匿其车辆在工程设计与安全测试中的违规行为,来逃避法律制裁。崔希在比勒之前公布的这些信息的基础上,自己又进行了信息的再搜集,并向法院递交了对丰田汽车的17起控告。

但是近期在翻阅完四箱丰田被疑“丰田刻意隐瞒”的文件内容后,崔希决定撤诉。

崔希在声明中表示:“我并没有发现所谓的‘隐瞒事实’。目前因为缺乏证据,所以这些诉讼没有必要再继续。”

丰田汽车发言人John Hanson随后表示,这(撤诉)对公司而言是一个好消息。

2009年注定将成为丰田汽车一段灰暗的历史。在这一年里,丰田汽车经历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召回、销量下跌、一系列安全和质量丑闻。

相关专题:

丰田翻车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