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6)
2009年10月19日 00: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空间方面,测试人员身高在176cm,体重约70kg,驾驶员位置上,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表现都不错,而且座椅多方向很容易调节到适合自己的舒适的位置。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6\)

后排测试让人非常吃惊,后排腿部空间很宽敞,测试人员足有两拳的空余距离,而且头部空间也有接近两拳的表现。虽然乘坐空间比较宽敞,但是毕竟一款长度仅有4.2米不到的两厢车,必然有空间收到限制的地方,那就是后备箱。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6\)

确实,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款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后备箱容积只有350L,相比之下福克斯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有着385L的容积,足足有着35L的差距,相当与两桶标准纯净水桶的大小!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6\)

接下来是这款车型最重要的一部分,动力及行驶表现。首批上市的车型包括1.6L和1.4TSI两种动力配置。

相关专题: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

相关报道:

第六代高尔夫在一汽-大众正式下线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抵达上海

全球化的改变——第六代高尔夫行走机构解析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柏林站花絮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