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8)
2009年10月19日 00: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然选装价格还不的而知,但应该肯定在1万元以上。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8\)

当然,除了这些豪华性配置,其它一些标配也足够日常使用,比如倒车雷达、四门一键式车窗升降、以及USB接口等。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8\)

安全性方面,ESP终于成为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对于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理有着一定的帮助和必要性。而许多其它品牌经常忽略的ISOFIX儿童座椅标准接口在该系列车型中已经作为标准而存在。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8\)

另外想一些豪华车经常采用的转向雾灯补光系统也会出现在新高尔夫车型上,这是一项非常低成本而且实用的技术,相信不久将会出现在许多新车型上。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8\)

从新款高尔夫上市之前的预热可以看出,一汽大众对于这款车的信任和寄托的希望。的确,北大众现在也继续一款车来填补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留下的尴尬空白,而高尔夫正是最好的选择。从车型方面来看,尽管试驾车让人眼花的配置吸引的驾驶者,但是要知道其中大部分的配置只会出现在最高配的一款车型上,尽管如此,另有多项配置还需要加钱选装。这已经成为大众的一贯做法,从速腾上市之初的轮毂选配到迈腾的选装配置,高尔夫再次成为选配的牺牲品。尽管如此,从技术上来讲,不论地盘还是用料,又或者是设计工艺,这款车并没有任何的硬伤,最大的不足只是后备箱的容积太小。

相关专题: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

相关报道:

第六代高尔夫在一汽-大众正式下线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抵达上海

全球化的改变——第六代高尔夫行走机构解析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柏林站花絮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