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前10月销量同比增30%
2009年11月12日 17: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尊敬的施明贤大使,尊敬的陈政高省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代表华晨集团和宝马集团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大家光临今天的签字仪式。

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前10月销量同比增30%

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

自从2003年成立以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双方股东和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抓住了中国经济蓬勃发展和汽车市场高速增长的历史机遇,积极开拓、大力发展,我们以新产品推出、客户满意度为战略重点,不断提升我们产品和品牌的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六年来,华晨宝马已在最新的系统和工艺基础上,建立了全面的生产线,累计生产和销售超过15万辆宝马汽车,自2006年起我们还引进了专门针对中国客户需要的宝马5系加长版。六年来华晨宝马已实现了所有产品的本地化目标,不断推进中国零配件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自成立以来,华晨宝马还认真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我们积极开展爱心奉献活动,我们这些成就的取得是离不开政府、客户、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让我借今天的机会代表华晨宝马衷心感谢辽宁省省委、省政府、沈阳市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央各部委、局、办相关部门,也感谢在座的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六年来对华晨宝马的亲切亲切关怀和指导。

通过对生产线的优化调整,我们的产能已由建厂之初的3万辆上升到7.5万辆,今年的前10个月我们华晨宝马销售了36299辆国产宝马汽车,同比增长了30%。只是今年的10月份BMW 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7%之多。为了满足如此旺盛中国市场需求,也为了推动它更加健康的发展,我们非常的高兴和感谢今天双方股东经过了长期的筹备,就增资协议达成了共识,开始启动华晨宝马的二期建设工程。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和高兴,沈阳市各级政府部门大力支持这些项目,使我们的第二工厂顺利的落户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我们相信,我们上述这些宏伟的规划将把华晨宝马的保证推向一段全新的旅程,对于华晨宝马的未来我们满怀激情,我们更充满信心。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和长期以来你们对华晨宝马的关心和支持!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二期扩建签约

相关报道:

大灯变化较大 全新宝马5系局部细节曝光

捷豹新XJ/奔驰S500L/宝马750Li 奢华对比

华晨宝马二期扩建项目签约 新增投资50亿元

2011款宝马5系广州车展发布 国产版明年亮相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