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长陈政高:预祝华晨宝马将来国产7系
2009年11月12日 18: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尊敬的施明贤大使,尊敬的艾希纳博士,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现在外边正在下雪,中国话说“瑞雪兆丰年”,这是个好兆头,它预示着华晨宝马二期定能取得巨大的成功!

辽宁省长陈政高:预祝华晨宝马将来国产7系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

我是昨天晚上从沈阳赶到北京的,这本身主要说明我心情非常迫切,同时我也怕赶不上这么一个签字仪式。华晨宝马二期今天正式签约了,这对辽宁省是一个喜讯,对中国的汽车业也是一个喜讯,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表示热烈地祝贺!

华晨宝马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销售不断增加,利润不断增长,赚了不少钱。中德双方合作愉快,堪称是“辽宁中外合资企业的典范”,在辽宁省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也得了不少的奖励。 今天华晨宝马二期签字了,它标志着华晨宝马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我们由原来的良好基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

辽宁省委省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历来大力支持华晨宝马公司的发展,我们为华晨宝马的每一个进步而感到高兴,对华晨宝马的每一个问题和困难都当成份内之事,尽我们所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华晨宝马开始实施二期工程,我们对华晨宝马的支持也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我认为现在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多买宝马汽车。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华晨宝马能上二期工程,将来就能上三期工程,华晨宝马能生产3系[综述 图片 论坛]、5系车,将来就能生产7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车、迷你型车,华晨宝马过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将来会取得更好的,更大的经济效益。

最后,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二期扩建签约

相关报道:

艾希纳:新一代宝马5系加长版明年上市

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前10月销量同比增30%

捷豹新XJ/奔驰S500L/宝马750Li 奢华对比

华晨宝马二期扩建项目签约 新增投资50亿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