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玉民对华晨进行全面“清洗” 起用80后年轻副总
2010年02月01日 06:28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祁玉民掌权华晨四年后,华晨汽车开始进行历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人事结构调整。记者昨日获悉,此次调整将涉及集团层面、旗下各子公司和全国八大销售区域。

“这次人事调整主要是进行结构优化,我估计这将是中国汽车企业最大的一次,”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祁玉民表示,这次进行大范围调整的原因是“管理层有问题”。据他透露,此轮调整打破常规,起用了80后的年轻副总。模式是从下至上推进,范围涵盖销售、研发、生产和出口等领域。

据了解,在这次大范围调整过程中,原先华晨金杯下属的中华品牌汽车公司、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海外销售公司和研发中心四个主要部门全部独立,与华晨金杯并列为五大平行公司。此外,华晨还将面向全球招聘70名高层监理。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告诉记者,整个营销体系调整后,八个销售大区实现前移,今后各自可针对不同市场制定适合发展的销售服务策略、市场推广和网络开发等。

据悉,目前华晨集团亏损大户“中华”轿车业务已经从金杯汽车两家上市公司中剥离,今年华晨计划在资本市场上融资30亿。(记者魏学珍)

相关专题:

东北汽车工业巨变疑云

相关报道:

华晨将与奔驰丰田合作 今年有9大产品面市

斥资3000万 华晨中国增持华晨宝马股权至50%

华晨汽车09年销量34.8万 今年冲击50万目标

华晨中国透过收购于华晨宝马实际权益增至5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