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品牌历史介绍(4)
2009年06月05日 15: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悍马H2(车型 图片 论坛)

2001年推出的悍马H2能够以60公里的时速在1.5米深的水中安全行驶,或者以8公里/小时的速度从容不迫地涉水通过深达0.5米的溪流。他也能平稳而自信地爬上0.4米的台阶和岩石而不会趴窝或者颠簸乘客。他也可以轻易地高速通过荒漠中的沙质路面。这都得益于其采用的引擎,加上完美匹配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赋予了他闯荡四方的能力。

悍马品牌历史介绍(4)

(资料图)

悍马品牌历史介绍(4)

(资料图)

悍马品牌历史介绍(4)

(资料图)

这部Vortec V8引擎的排气量为6升,在5200转/分时能输出325马力的功率,3600转/分时产生的扭矩为520牛米。重载型4L65-E四速自动变速箱的一挡变速比为3.06,提供了平稳的起步和对于如此庞大车辆而言相当可观的加速能力。

相关专题:

“中国民企海外收购第一案”

相关报道:

四川腾中重工证实初步协议收购悍马

通用破产重组 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四川民企购得通用“悍马”品牌使用权

四川腾中重工“骑上”悍马

马光远: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与汽车业无关

何亮亮:悍马落户中国的三大要素

朱文晖:四川民企买悍马不止为汽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