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对菲亚特提起诉讼 指控其秘密拍摄Peri照片
2009年10月21日 17:01经济观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华尔街21日消息,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汽车)的代表律师刘洪凯20日表示,长城汽车已在中国对菲亚特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在其长城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Peri)小型车处于开发阶段时秘密拍摄这款车型的照片。

河北辅仁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刘洪凯称,菲亚特此举侵犯了长城汽车的商业机密,并危害到长城汽车的未来发展。

刘洪凯称,长城汽车已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长城汽车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金钱赔偿,而是要求菲亚特承认其侵犯长城汽车的权益并作出公开道歉。

刘洪凯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除长城精灵的照片外,菲亚特当时是否还获取了其他资料。

而有趣的是,意大利一家法院2008年7月曾作出裁决,认为长城精灵抄袭菲亚特的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Panda)车型,并禁止在欧洲地区销售长城精灵。

相关专题:

菲亚特陷入“间谍门”

相关报道:

意大利菲亚特:从未抄袭长城汽车且未收到法律文件

菲亚特回应“间谍门”称从未抄袭或仿效

菲亚特计划印度研发人员将翻番 增至200人

传克莱斯勒拟在墨西哥生产10万辆菲亚特500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