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董事会第二日 是否破产保护未有结论
2009年05月31日 13:4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底特律五月三十日电(记者 魏晞) 通用汽车的董事们将度过一个难熬周末。星期六,通用董事局就是否在星期一正式申请破产保护的讨论已经进入第二天,但仍未有结论宣布。

同时,星期六下午五点也是通用债权人投票决定是否接受通用“债转股”提议的最后时限。这对债权人们是个艰难选择:或者决定以总额二百七十亿美元的债权换取未来通用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或者将通用汽车推上破产法庭,但可能最终拿到手钱更少。

尽管时限已过,但通用新闻发言人汤姆·威尔金森面对聚集在底特律越来越多媒体的询问,表示“星期六不会发表任何声明”。美国财政部当天也没有就通用汽车债权人投票结果发表任何意见。

虽然通用汽车董事会仍在继续,但舆论普遍认为,通用申请破产保护几乎是“板上钉钉”。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将于星期一上午在纽约召开发布会,届时正式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保护已成定局

相关报道:

通用破产无悬念 探寻百年老店落魄根源

通用收窄竞购者范围 吉利控股集团退出竞购萨博

债权人终让步 新通用公司即将诞生

通用汽车2002年至今利润及股票收益状况

通用收窄竞购者范围 吉利退出竞购萨博

汽车工会批准让步协议 通用劳工成本将下降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魏晞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