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东风标致成立 标致307为开山之作
2009年07月30日 20:43凤凰汽车整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

东风标致的开山之作——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04年6月上市以来,凭借其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完善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功跻身中级车市场的高端地位,并多次获选消费者最喜爱、最愿意购买的车型,创造了单一产品品牌发展的奇迹。截至2006年6月底累计销售9万台。

2006年1月,世界三大经典小车之一——206[综述 图片 论坛]进入中国。东风标致206在保持原车型的原滋原味的个性的同时,还根据中国实际路况进行了多项适应性改进,大量运用了现代汽车科技,装备了许多先进配置。外型动感时尚,动力充沛,操控优异,一经推出就树立了紧凑型轿车市场高端产品位置。7月24日,1.4L 东风标致206车型借广州车展之机闪耀登场,“狮门家族” 再添新丁。1.4L东风标致206搭载了源自标致先进技术的ETEC发动机,凭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高效的动力性能,高标准的环保品质,重磅出击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截至2006年9月底,东风标致206累计销售近22000台。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建第二合资企业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