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官员:通用正与潜在买家谈判出售萨博之事
2009年12月16日 01:3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瑞典官员15日表示,通用汽车正就出售萨博与一潜在买家进行谈判,欧洲投资银行和瑞典政府已开始对该买家进行分析。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瑞典工业部国务秘书Joeran HaegGL[综述 图片 论坛]und15日表示,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正就出售子公司萨博(saab AB)与一潜在买家进行谈判。

Haegglund称,有一家竞购方暂时领先,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综述 图片 论坛]nt Bank)和瑞典政府已开始对这个潜在买家进行分析,但也正在关注其他几个有意的买家。

Haegglund拒绝透露新的潜在买家的名称。

据瑞典媒体报导,该公司是荷兰运动型轿车生产商spyker Car NV。

相关专题:

北汽或将收购萨博

相关报道:

北汽收购萨博技术资产 将通过银行进行融资

北汽控股收购萨博部分资产价格可能达1.97亿美元

北汽控股:将借收购萨博部分资产大力发展自主品牌

北汽拟借萨博技术发展自主品牌

北汽成功收购萨博知识产权 正与通用做进一步谈判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