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吉利已经和福特就沃尔沃知识产权问题达成一致
2009年12月15日 11: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中国日报》(China Daily)12月15号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吉利汽车目前已经和福特汽车就沃尔沃的知识产权问题达成一致。至此,吉利收购沃尔沃最大的障碍已经被扫除。

该知情人士称:“接下来吉利和福特的谈判将围绕沃尔沃的长远发展战略问题,包括沃尔沃的未来销售和生产计划。相比已经达成协议的知识产权问题,这将简单很多。”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除了解决‘知识产权’这个大问题之外,吉利收购沃尔沃的融资问题也取得了进展。目前,吉利已经从中国的三家国有银行那里获得了18亿美元的贷款,这三家银行分别为: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

吉利高层已经从上个月开始就沃尔沃的知识产权问题和未来产品规划问题和福特高层进行谈判。但是福特和沃尔沃都在等待吉利公布融资方案。吉利收购沃尔沃所需资金约为20亿美元。

截止目前,吉利官方和三家银行均未对此作任何回应。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