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刹车灯存故障 起亚欧洲召回1.6万狮跑
2009年09月11日 17: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凤凰网汽车得到的消息,9月10日起亚汽车在欧洲发布了召回公告,其中涉及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佳乐、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和嘉华[综述 图片 论坛]等。

[独家]刹车灯存故障 起亚欧洲召回1.6万狮跑

起亚狮跑(资料图)

根据起亚汽车发布的消息,生产于2006年9月20日到10月25日期间的共1.6万辆狮跑、佳乐、索兰托和嘉华车型均存在此类故障的可能。其位于刹车踏板后方的刹车灯点亮部件存在问题,可能在刹车时无法点亮刹车灯或者存在延迟。

另外刹车灯点亮部件的故障还可能导致其他相关电子部件故障,其中包括ESP指示灯在ESP启动状态时显示“关闭”以及电子手刹或将因此受到影响。

所有涉及的车型将可免费获得更换检测服务,所需时间为20分钟。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起亚召回进口狮跑

起亚在华召回索兰托和霸锐

相关报道:

燃油回油管故障 三菱召回进口09款蓝瑟

独家调查丰田召回真相 故障或引发自燃

三菱召回部分进口09款蓝瑟Evolution

解放日报:召回已非洪水猛兽 迈入良性发展

不再是"洪水猛兽" 中国汽车召回迈入良性发展期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