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偷袭车祸频发要注意车险不理赔的情况
2009年11月12日 09:54易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11月12日报道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在气象部门没有预报的情况下“偷袭”京城!同时遭到偷袭的还有京城的司机,连续三天,湿滑的路面造成了多起交通意外,保险公司的定损人员成了这几天中除了京城交警意外最忙碌的人。但开车过程中您同样应该关心车险不理赔的几种情况。

(一)临时牌照过期拒赔。驾驶员所持驾驶证已过有效期,但未按规定进行审验,所开车辆属于不合格车辆。

(二)超载、无牌照车出险,对于超载车或者没有上牌的车辆出险。

(三)酒后驾车,因为酒后驾车存在一定的道德风险,通常保险公司都将酒后驾车列入免赔范围中。

(四)收费停车场中丢车、刮蹭,即使上了车险全险,如在收费停车场中丢车,保险公司将不予赔偿。因为按照保险公司的规定,凡是车辆在收费停车场或营业性修理厂中被盗,保险公司一概不负责赔偿,消费者应该找停车场去索赔。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