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美瑞个别款需预定 老款降1万清库甩卖
2009年03月25日 09: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凯美瑞个别款需预定 老款降1万清库甩卖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是中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从06年上市到现在改款的新凯美瑞,中间历经多次改款,性价比在不断提升,此次新凯美瑞在技术、配置、外形、价格方面均有全满提升,尤其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导入,更为凯美瑞增添了光彩。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款凯美瑞有现车到店,但款色不太齐全,个别款需要预定,老款现车也已经不多,最高降1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新款凯美瑞个别款需预定 老款降1万清库甩卖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款凯美瑞有部分现车到店,主要有200E精英版,200G豪华版,240G豪华版等现车,主要颜色为金色、银色和黑色。其他款还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元,下个月可交车。新款凯美瑞的一大亮点是导入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但只有240V顶配版装备了这项功能,这款车将在5月份上市。

对于喜欢老款凯美瑞的消费者来说,目前只有2.4排量有少量现车供应,现车可以优惠1万元,只有黑色一种颜色可以选择。

新款凯美瑞个别款需预定 老款降1万清库甩卖

“动感而尊贵”是凯美瑞的原生设计理念,新凯美瑞在保持原有的尊贵感的基础上,勇于自我超越,融入大量动感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强化了运动感,从而更显豪华动感、尊贵大气。在视觉上,这种理念凝结为一种坚定从容、大气与自信、力量与进 ⒏挥诔寤髁Φ拿栏小P驴廊鹜庑尾捎昧艘斐绷鞯男律杓疲逶煨土鞒┩ㄍ敢黄浅桑婪⒊龅摹案鸸蟆⒏小钡钠剩救挥诔瞪砻恳桓鼋嵌群拖覆浚⒎⒆旁硕阑透呒断冉墓饷ⅰ

新款凯美瑞个别款需预定 老款降1万清库甩卖

在配置方面,新凯美瑞装备的是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无一不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