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款凯美瑞现车充足!购车送5000元装潢
2009年03月30日 09:5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上海长宇丰田4S店了解到,新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现车充足。购车暂无现金优惠,但可以送价值5000元的装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凯美瑞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凯美瑞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200G 豪华版20.8820.88---G系列全系现车充足200G Navi 豪华导航版22.6822.68---240G 豪华版22.4822.48---240G Navi 豪华导航版24.2824.28---购车送5000元装潢价格采集日期:2009年03月30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上海\]新款凯美瑞现车充足!购车送5000元装潢

凯美瑞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最便宜,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该车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质保期为3年10万公里。

\[上海\]新款凯美瑞现车充足!购车送5000元装潢

\[上海\]新款凯美瑞现车充足!购车送5000元装潢
\[上海\]新款凯美瑞现车充足!购车送5000元装潢

凯美瑞全系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可选择的保险公司有平安、中保和太平洋等。同时,该店还可以提供上牌条龙服务,收费在1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新款凯美瑞和08款车型相比总体变化不大,但在细节处理上有了不少的改进。在外观方面,后尾灯的改变是最大的亮点,刹车灯的造型由原来的圆形改为了方形,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内饰方便,新款凯美瑞的采用了亚光材质的桃木饰条,并在车顶添加了亮条氛围等,营造出更加温馨、更加豪华的内饰氛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