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广州缺货 现预订3-4周后提车
2009年06月23日 11:0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市后一直是现货短缺,全国各地的通用雪佛兰4S店都是如此,特别是南方地区。编辑从广州市的梅花园泓嘉4S店了解到,现在此店内科鲁兹全系没有现车,订金为5000元可退,预订后3-4周才可以提车,另外,预订银色、红色等颜色到货的速度相对较快,而白色车型预订后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提车。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通用雪佛兰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1.6
SL MT
10.89 0.50 3-4周 全系无现车
1.6
SL AT
12.29 0.50
1.6
SE MT
11.99 0.50
1.6
SE AT
13.29 0.50
1.8
SE AT
13.49 0.50
1.8
SX AT
14.89 0.50
2009年06月2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

科鲁兹1.6车型的全险在4500元左右,1.8车型的全险在5100元左右,在此4S店内购车可以选择太平洋(601099,股吧)和中保等公司。另外,科鲁兹车型有三款选装包可以选择,分别是科技包、舒适包和清凉包,内容如下:

科鲁兹三个选装包的具体详情名称项目价格(元)科技包7寸彩色液晶屏+USB多媒体系统

和智能语音导航4000舒适包驾驶员6向电动调节

前排电加热功能4000清凉包一键智能式天窗4000

科鲁兹广州缺货 现预订3-4周后提车

『科鲁兹1.6 SE MT』

科鲁兹广州缺货 现预订3-4周后提车

科鲁兹的全险在4500元左右,太平洋和中保等保险公司目前都有折扣。销售人员还告诉笔者,科鲁兹的1.6和1.8升车型保养成本与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基本相仿,小保养在260元左右,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次,大保养也不过500元。

编辑点评:

科鲁兹上市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声音各不相同,有人说这款车性价比高,适合家用,有人说这款车配置比较低等,低价太高。不过科鲁兹在底盘方面还是比较优秀的,适合喜欢运动的年轻人,配置方面也是使用原则,没有什么花样,喜欢与否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相关专题:

车市缺货真相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淼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