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公司召回部分进口Lancer EX/EVO X
2009年09月09日 09:39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汽车)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09年9月9日起,召回部分2007年6月18日至2009年2月1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09款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豪陆神(LANCER EVOLUTION)轿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数量共计174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发动机供油系统中的燃油回油管固定结构不当,发动机的振动导致回油管在固定部位出现应力过大现象。在此状态下持续使用,有可能使回油管出现裂缝,导致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三菱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更换改进后的燃油回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专题:

汽车召回

相关报道:

丰田中国三年召回超百万辆问题车 再破纪录

程远:召回不是评判汽车总体质量的标准

[独家]本田召回疑故意拖延 美机关介入调查

货车实施召回制度将给商用车套上紧箍咒

国内汽车召回超236万辆 路虎在华召回1069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