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对韩国出口零部件撤销或下调关税
2009年10月01日 06:29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据国外某媒体报道,韩-印度CEPA生效后,印度将对汽车零部件等85%的韩国对印度出口商品撤销或下调关税。此项政策将会按照种类,72%将撤销关税,并对13%下调关税。按照进口额,75%将在8年内撤销关税,而10%将在未来8~10年内下调关税。

印度撤销或下调关税的对象包括出口量位居第一的汽车零部件,以及钢铁、器械、化学、电子产品等十大主力出口产品。平均为1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将在8年内下调至1~5%。

此外,尚未开始出口,但今后有望大量出口的内燃机、铁路列车和电梯也包括在内。外交部强调,尽管不及韩-美和韩-欧盟自由贸易协定(FTA),但对于市场开放经验少的印度来讲,已经达到了很高水平。韩国将对93%的印度进口商品撤销或下调关税,按进口额算相当于90%。

如此看来,印度对韩国在关税方面的政策将会给韩国方面带来诸多利好,撤销或降低关税之后更增加了双方贸易之间的往来。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