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将努力提高2010财年营业收益
2009年12月08日 02: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受日圆升值的影响,收入会有所降低,但是电装集团依然将为实现2010财年营业收入的增长而不懈努力。

电装常务董事Sadahiro Usui称:“目前,我们还在参照各车企的生产计划,以便安排好自己的排产计划。在电装看来,如果没有政府的汽车消费刺激政策,中国汽车市场依然还会增长,但是日本和欧洲市场却会衰退(跟最近几个月相比)。”

Sadahiro Usui还透露:“因为2009财年的市场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报废补贴政策的刺激,然而车企的自我康复能力还有待检验。据电装预测,2010财年的汽车市场需求不会有什么增长,会跟2009财年相持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