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迪经贸:企业内部的管理和提升(2)
2009年12月23日 11:22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亚迪经贸:企业内部的管理和提升\(2\)

广州亚迪经贸有限公司

企业于2004年进入到广州市场经营,公司运作规范、销售机制完善,运用信息化、多元化综合管理,为消费的客户群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近年来,在内地市场得到迅速发展,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稳定的经销商网络体系,并呈现逐步上升趋势。公司外销市场遍及欧洲、美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销量稳定。

企业的E化贸易在网上设立电子目录//www.topap.com,实用性非常强,让客户不用出门就可方便快捷的选购最新的产品,并且在最短时间内让产品直接发送到全国各地的客户群,针对不同的客户提供区别性的个性服务。

陆薇女士介绍说,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是多方面的,除了外观和品质过硬外,还在产品开发方面力求与市场同步。所有在销售的配件质量严格把关,不良品投诉率控制在极小的比列。价格方面也贴合市场所需,根据市场的需求及时提供更新更全的产品,赢得更多新老客户的喜爱。同时,跟客户沟通也是关键的环节,要切合市场客户所需,及时解决问题,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做到贴心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