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迪经贸:企业内部的管理和提升(3)
2009年12月23日 11:22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亚迪经贸有限公司经理陆薇女士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内部的管理和提升,陆薇女士说亚迪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是从销售体系建立、客户管理、员工素质提升、员工福利改善等主要几个方面着手去做的。首先,销售体系的建立需要从横向和纵向两个方向发展,精耕细作才会有成果,也是自己行业经营十多年经验的累积。其次,客户的管理需要随时具备积极、热情良好心态,将新老客户的资源不断深挖和扩大,稳定客户关系才是渠道顺畅的关键。对内员工素质和福利的改善,需要人本化管理,很多企业普遍存在技术工短缺的问题,人才良焉不齐,这就需要企业有好的引导和好的培训,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的同时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让员工更有归属感。

在谈到目前市场经营的整体状况时,陆薇女士说现在市场是产品品牌众多、品质参差不齐的局面,中国的国情决定了现在市场发展的模式,市场管理不规范,希望企业能够坚持品牌经营的理念,脚踏实地将服务网络渗透到各个地区,让客户更快捷的获得产品、咨询以及售后服务。将企业做大做强,多提供高品质、价格实惠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