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携低碳军团出击北京国际车展(2)
2010年04月29日 02:0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田纯电动公交客车以现有北京油电混合动力高档城市公交成熟底盘为基础,采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输出电能,驱动异步交流电机或永磁同步电机,经自动机械式变速器(AMT)、传动轴、主减速器驱动后轮。整体布置采用电驱动系统后置后驱,动力电池组在中部以及后部布置的技术路线。将交流电机和自动机械式变速器(AMT)一体化设计,同时辅之以一体化自动控制装置,取消了传统的离合器,形成一体化自动变速动力驱动系统,提高了传动效率。整个动力系统结构简单,并且该驱动系统已经在奥运期间经过实际运营验证,系统可靠性得到充分保障。

创新科技——蒙派克、迷迪[综述 图片 论坛]让用户畅享品质汽车生活

畅享品质汽车生活是每一位消费者的梦想,福田汽车的蒙派克和迷迪无疑是车展上抢眼的明星,给人们带来了更新更好的选择。

蒙派克欧洲动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风格,超越同类车型1.3m&sUP[综述 图片 论坛]3;的超大商务空间,使蒙派克MPV市场上刮起了一场欧系技术旋风,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蒙派克经过专家组多次调校,不但实现了减震降噪,同时大大提高了乘坐舒适度,增强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感。蒙派克配装的4Gi-VVT发动机动力节油性能突出,创造了同级别MPV的最低油耗纪录。并且蒙派克郑重承诺发动机/变速箱等重要部件保修时间为2年/5万公里外,其基础件更是达到了3年/20万公里保障,已向国际标准看齐。

迷迪突破了传统的轿车、微面,以及SUV等概念,开辟了国内车市的独特市场空间。迷迪全面采用了轿车技术和配置,应用欧洲始端随动转向技术,能够在150km/h下平稳畅行。迷迪采用源自欧洲的全轿车加强底盘技术,承载可以达到650公斤以上,并在乘坐时完全拥有轿车的舒适感受。迷迪做到了空间、承载、安全和舒适性四个方面的均衡发展,是中国微客换代的首选品牌。

追求突破——动力科技构筑欧马可、欧、奥铃领先优势

传统动力的技术突破是人类在汽车节能、环保领域的重要诉求,也是节能减排技术的基础和重点方向。2010北京国际车展,福田汽车在传统领域更是显示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技创新成就,在全新动力科技方面,福田汽车一气呵成,全系列展出欧马可C280轻卡、奥铃CTX轻卡、欧曼重卡三款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产品。从其展示的技术指标来看,这三款产品实现了多项高技术突破,具备卓越的动力性能和可靠性能,以及突出的节油优势,在排放方面均可达欧Ⅳ标准,并具备直接升级欧V的潜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据福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市的欧马可C280轻卡是福田汽车与美国康明斯公司强强合作的实质性成果之一。欧马可C280轻卡是一款链合康明斯技术,整合欧洲黄金价值链,为用户提供品质可靠、高速高效、节能环保的世界标准轻卡产品。作为中国首款国Ⅳ柴油欧系轻卡,欧马可C280轻卡新品拥有康明斯顶级发动机、德国ZF高品质变速器、DANA精磨后桥与欧洲一体化安全车身等四大核心优势。在动力性能上,康明斯2.8L系列输出功率达到120kw(161马力),扭矩更高达360N•m。更为惊人的是,它不但可以在1600rpm左右的低转速下输出最高扭矩,而且最高扭矩转速范围宽度达到1500rpm。卓越的动力性能在业内无人可及。而与之强烈对比的是,它的燃油消耗率只有205g/kwh,同样无可匹敌。这些性能远远超过日系轻卡技术的水平。德国的采埃孚变速器也是商用车的顶级配置,传动效率超过98%,在可靠性与操控性方面亦傲视群雄。欧马可C280轻卡采用新一代欧洲安全车身,通过顶压、正面、侧面碰撞试验,达到欧洲ECE安全标准。专家评价说,欧马可C280轻卡真正拥有了“中欧链合基因”,是真正的欧洲标准轻卡。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