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美国底盘模块厂开工 供应克莱斯勒
2010年06月07日 00: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摩比斯公司(Hyundai Mobis Co.)美国底特律工厂于6月4号正式开工,该厂将为克莱斯勒杰斐逊北部装配厂所产吉普大切诺基(Cherokee)供应前后底盘模块。

现代摩比斯全球业务部首席运营官oon-hyung Lee, COO在开工典礼上表示,公司将为新厂投资2300万美元,并计划初期雇佣110名员工。

据悉,美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阿文美驰(ArvinMeritor)公司于2009年10月,将底特律这家占地16.7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出租给了现代摩比斯公司。之后,阿文美驰公司便终止了该厂的(轻型车辆)业务。现在该厂已由现代摩比斯公司接管。

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nited Automobile Workers)副主席Bob King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现代摩比斯公司能够继续经营这加工厂。"

2009财年,现代摩比斯公司北美汽车零部件业务销售预计将达14.4亿美元。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将全球范围内召回6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manda Zh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