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存着火隐患 通用韩国召回2154辆汽车
2010年06月28日 09:2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国土、运输及海洋事务部(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y of Land, Transport and Maritime Affairs)6月27号宣布,因为车辆存在制造不良问题,通用汽车以及通用韩国分公司通用大宇将在韩国召回2154辆汽车。

其中,召回的1314辆属于通用大宇生产的Veritas大型轿车,其余为通用生产的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DTS和Escalade车型。这些车辆均产于2005年至2008年。

韩国国土、运输及海洋事务部在声明中表示,这些车辆的雨刷系统存在故障,导致雨刷可能引发火灾。通用和通用大宇将从6月28号开始启动召回工作。

相关报道:

丰田在美召回1.7万辆雷克萨斯 不涉及中国

汽车召回新规最快年内出台 或为国家法律

自主品牌零召回受质疑 国内召回制度缺乏有力监管

沃尔沃卡车公司将在北美召回近6.4万辆卡车

丰田因漏油问题召回1.7万辆雷克萨斯汽车

召回与责任 自主品牌召回上演“默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