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变速箱异响投诉不断 东南售后需“补课”?
2010年03月03日 15:19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热销”、“断货”是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最热门的两个词汇,产销量“创纪录”在国内的车企中不胜枚举,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着“质”与“价”的杀手锏,短时间也起得了骄人的业绩,于是乎,有关其能否持续热销,还是最终昙花一现,也成了业内的谈资。

东南汽车“V战略”中,有“开山之作”之称的V3菱悦09年热销,汽车投诉网认为并不意味着2010年能锦上添花,因为从众多车主向汽车投诉网反映的情况来看,东南V3菱悦的质量似乎并不是那么让人放心,因为通过查询可以了解到,绝大部分投诉的车辆目前还是处于磨合期的多,而问题则不约而同的指向了变速箱。而对于这个问题,虽然汽车投诉网都是第一时间将车主情况转给厂家,但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者,廖廖无几,而据闻东南汽车本月将发布cvt变速箱车型,其间与此次车主集体爆发的变速箱质量问题有无关联我们不得而知!

V3菱悦变速箱异响投诉不断 东南售后需“补课”?

2010年服务重于“泰山”,V3菱悦恐需“补课”

火爆的2009车市几乎让每个汽车厂商受益菲浅,东南汽车自然也分得了一杯羹,不过,回望东南V3菱悦的热销,其更多的是依靠价格和性能的优势,而非优质的服务。

毋庸置疑,这两大杀手锏确实是商品热销的法宝,但是,随着丰田召回事件的愈演愈烈,不可否认,这股风终究会刮到汽车行业的售后服务上来,届时,售后服务的优劣无疑成了用户购车时的重要参评指标,东南V3菱悦的售后能否赢得车主的认可?某论坛网友的说法便代表了不少V3菱悦车主的观点。

这位网名为“风的伙伴”的车主在《东南的售后你们真的应该和别的车企学一学了!》的帖子中表示:“同样都是8万元的车,区别咋就这么大呢!我不是车黑,你们也不要骂我,我很欣赏东南菱悦这款车,所以我买了这辆车。用了半年多时间,车真得很不错!非常适合年轻人。但是你们的服务真应该和大型车企学一学,不然你们有再好的产品也不行!我觉得这些问题应该值得东南总部的高层深思,首先你们应当先从总部售后抓起,然后抓一下下面的4S店!我们这些车主不希望以后的东南因为服务不好而倒闭啊!”

如果说这位网友的观点属于臆造的话,那么,汽车投诉网最近受理的39宗有关东南V3菱悦发动机异响不断的投诉,企业售后的“不作为”无疑让人为东南汽车今后的发展捏上一把汗。

东南V3菱悦发动机异响引发集体投诉

汽车投诉网自2009年11月07日接到第一宗有关东南V3菱悦发动机异响的投诉后,至2010年2月底,短短的三个多月时间便接到了39位车主的投诉,并且投诉仍然激剧增加。

叶先生是第一位向汽车投诉网反映V3菱悦发动机异响的车主。

叶先生的V3菱悦旗舰升级版汽车在行驶中时,无论是在什么档位下加油都会出现“哒哒”的异响声,然而,4S店维修人员却找不到原因。事后,他发现网上已有不少车主反映了类似的问题。

V3菱悦变速箱异响投诉不断 东南售后需“补课”?

新车买来后大约跑了1000公里,便发现汽车加速时变速箱会发出轻微的哒哒哒声,跑到2000多公里时,异响更加更加严重了,这是余姚市V3菱悦车主李先生的遭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小等15天 现在订购V3菱悦春节前即可提车

预售7.79-8.59万 V3菱悦CVT明年1月上市

东南汽车因水箱散热存在安全隐患召回部分菱悦轿车

使用不合适防锈液 东南汽车召回部分V3菱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