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呼声]一汽马自达4S店故意毁车
2010年03月14日 14: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马自达江苏张家港通城4S店被投诉有野蛮维修和对车主采取恶意示威的做法。

车主姓名:季先生  

投诉品牌:一汽马自达

投诉车型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

投诉4S店:江苏张家港通城4S店

投诉问题:故意毁坏车,以暴力手段向客户示威

本人是江苏张家港市的一汽马自达马6用户,我发现车车后备箱有点漏水,还导致后备箱里有积水。下午4点左右到张家港通城4S店,按照该店保养维修流程办理登记,出示行驶证并交予服务前台,并让我第二天上午取车,这些都没什么问题。

第二天上午约10:30分,我到4S店取车。在我检查维修情况的时候,发现一个让我很激动的情形:他们为我解决积水的方法是——在我爱车后备箱的底上钻了2个圆圆的窟窿,还对我说这样绝对不会再积水啦!

\[315消费者呼声\]一汽马自达4S店故意毁车

\[315消费者呼声\]一汽马自达4S店故意毁车

4S店有这样解决的吗?我当然不依了,在争执的过程中,该店一位自称总经理(姓徐)的出面了,他见面对我说:已经这样了,你想怎么样?听到这话,我更觉得火冒。什么总经理,说话就那水准呐!我就说:这个我不要了,给我换新的!后来该店只承认帮我把洞洞补上。更可恨的是:在交涉过程中,那个徐总还叫来几个黑社会混混向我示威,我的行驶证被那个所谓的徐经理给撕了,根本就是流氓无赖!  

我本身事情多,没那么多瞎功夫,交涉了几次无果,投诉到一汽马自达总部也没结果。

相关报道:

[315消费者呼声]迈腾“吃胎” 车主要求彻查

[315消费者呼声]汽车保养加收高价工时费

[315消费者呼声]无故加价收费不合理成维权难点

[315消费者呼声]君越方向抱死 厂商对此无能为力

[315消费者呼声]减震器响 吉利金鹰问题不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