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刹车失灵致车毁人伤 车主维权却惨遭殴打
2010年05月31日 14:20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辆高速行驶时突然方向失灵,想紧急刹车时,刹车竟然也失灵了!结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汽车高速撞向路边的隔离带。奇迹和幸运让车主夫妇侥幸从死神手上逃过一劫,但她们却没能逃出4S店的“魔掌”!

今年4月26日,汽车投诉网在《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刹车失灵持续无解,丰田如何回归原点?》一文中,反映了卡罗拉刹车失灵的问题,报道引起了大量媒体的转载以及车主的广泛关注。近日,汽车投诉网再次接到了一则有关卡罗拉刹车失灵的投诉,车主用亲身经历“印证”了丰田汽车的“刹车门”。

卡罗拉刹车失灵致车毁人伤 车主维权却惨遭殴打

眼睁睁看着发生车祸

出于对丰田汽车的信赖,08年7月,沙女士在哈尔滨华通丰田4S店购买了一台一汽丰田豪华版卡罗拉。然而,这台汽车却辜负了车主的信任。

今年2月16日(大年初三),节日的喜庆未能给车主带来好运——当天晚上五点,沙女士和丈夫驾车从大庆返回哈尔滨,路上方向盘突然变得轻飘飘起来,好像根本没有安装在汽车上一样。

沙女士猛然意识到方向盘失灵了!当时车速大约为80km/小时,她的第一反应是赶紧踩刹车减速,打算停车检查。但是刹车却踩不动,拼命踩刹车也没有任何反应,原来“屋漏偏逢阴雨天”——刹车失灵了!汽车像脱缰的野马[综述 图片 论坛],她和丈夫眼睁睁看着它撞向旁边的隔离带而无能为力!先后三次碰撞并打了几个转后,才慢慢地停了下来。

卡罗拉刹车失灵致车毁人伤 车主维权却惨遭殴打

车祸后再遭“创伤”

几番碰撞后汽车终于停了下来,万幸的是后面没有其它车辆,否则将不堪设想。

车停下来后,沙女士马上给丰田4S店打电话请求救援。三个小时后救援车才缓缓到来,此时哈尔滨的室外温度已经零下30°,沙女士和丈夫被困在车里一个多小时。出来后在高速路上等救援人员近2个小时,因过度惊吓,加上严寒,沙女士的心脏病发作,她丈夫也因重感冒两人双双住进了医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哈飞民意面包车轴距偏差遭起诉 车主走全国维权

广本飞度频频自燃引发的维权纠结

思域保内自燃被拒赔 车主维权起诉东风本田

膜不隔热晒破皮 贴到伪劣膜车主咋维权?

天语SX4前轮异响惹人烦 车主集体维权求安静

毕舸:中石化“汽油门”考验公众维权路径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