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豹保养次日自燃 厂商/经销商“躲猫猫”
2010年09月07日 14:39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直只在电视里看到的镜头不想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想此前那火光四散的一幕,海口的李先生至今都心有余悸。

8月18日上午11时40分,车牌号为琼AE5675的蓝色哈飞赛豹5轿车从海口市龙昆南路自南向北行驶,途经龙昆南路与城西路口斑马线时突然自燃。汽车瞬间被火海包围,尽管大家立即扑救,但因火势太猛,最后还是烧成了一堆废铁,万幸的是此次自燃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是8月18日汽车投诉网接到的一则海南哈飞赛豹5轿车车主邢先生反映的情况。邢先生的哈飞赛豹为何会自燃,事发半个月过去了,目前的处理情况又是如何?近日汽车投诉网对邢先生进行了调查了解。

哈飞赛豹5保养次日自燃

哈飞赛豹保养次日自燃 厂商/经销商“躲猫猫”

2007年2月14日,邢先生在海口鑫迪诚4S店购买了一台哈飞赛豹5轿车。几年来邢先生对自己的爱车非常爱护,按时定期到4S店进行保养,平时开车时也是嘱咐司机小心驾驶。

2010年8月17日,邢先生的司机李先生开车去4S店保养,对全车做了彻底检查,并在4S店的建议下多增加了一些保养项目,如清洗油路和发动机喷油嘴。

保养后的第二天,李先生开车到南大桥附近办事,正常行驶到龙昆南路与城西路口时突然闻到一股浓浓的汽油味,他连忙把车停靠路边打算找人来修理。没想到车刚停下来车头就冒出浓烟,接着轿车变成了“火车”,他赶紧拔打119电话进行求救。后面紧随的一辆警车拿出自己的灭火器参与救火,但终因火势过大而无法控制。

尽管消防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展开灭火行动,但最终扑灭时,整个车身只剩下车后尾厢和两个后车轮完好,车厢和车头烧得只剩下一副骨架,两个前轮甚至发生了爆炸,现场一片狼籍。

海口鑫迪诚4S店玩“躲猫猫”?

哈飞赛豹保养次日自燃 厂商/经销商“躲猫猫”

事发后,李先生第一时间通知了给他做保养的海口鑫迪诚4S店,车行负责人吴先生赶到现场。说前一天只是给汽车换了机油和清洗喷油嘴,当李先生质疑汽车刚做保养为何第二天就发生自燃时?吴先生则称要经过鉴定才能给出结果。另外,他还承诺会把这一情况反馈给厂家,看如何处理。随后,吴先生只是随便看了看就离开了。

随后李先生还通知了哈飞汽车公司,但一直到下午4时,厂方工作人员一直都没有出现。

后来,车主邢先生还多次与4S店沟通,但对方的态度要么不好,要么就是根本不理睬,按照邢先生的说法,4s店这是在躲猫。邢先生在向汽车投诉网投诉后,也在着手准备起诉材料,打算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一个说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雪佛兰景程行驶中自燃 车主维权遇质量鉴定难

东风日产奇骏毛病频频 众车主陆续网上维权

雪铁龙C5发动机漏油三次大修 车主维权显无奈

吉利熊猫屡坏屡修 消费者买得起修不起维权艰难

奔腾B70新车1个月修8次 车主维权怒堵4S店门

2010年上半年汽车十大典型维权案例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文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