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30新车遭遇三大故障 车主质疑质量存瑕疵
2010年10月19日 15:15维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辆刚买来只有一个多月的车子,现在只能停在车库里无法使用,这就是江西新余钟先生的遭遇。2010年10月14日维权网接到了钟先生的维权请求,称他新车刚刚买了一个多月,然而问题却层出不穷,最严重的部位是变速箱。“挂一档的时候,挂十次一般只能挂上去一次。”钟先生说起这事就很无奈。

消费者遇到的三大故障

故障一:水箱裂缝

钟先生于今年的9月1日从销售公司提车,据他描述当时车子刚刚行驶了1000公里,在一次洗车过程中他意外发现水箱里竟然一点水都没有,仔细观察发现原来水箱上有一个5公分长的裂口。

“这一问题幸好发现及时,要不然我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万一突然熄火了那就太可怕了。”钟先生说。后来该问题由江西新余顺通汽车贸易公司更换水箱后得到解决。

故障二:空调自动开启

好景不长,在水箱问题得到解决后不久,一个令钟先生啼笑皆非的问题出现了。“我每天只要一启动车子,空调自动就开启了,这个问题我已经去4S店修理过三次了,可是每一次修理好后用不了几天,空调就又开始自己启动了,这个问题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得到解决。”钟先生说。

故障三:变速箱异响,挂档难

变速箱的问题是迄今为止钟先生感到最头疼的问题,正是因为变速箱的问题他的车子现在根本无法正常行驶,只能停在车库里等待长安汽车的工作人员来进行修理,可是到现在为止没有人帮他解决问题。

钟先生向编辑透露,当车子行驶到500公里的时候,他就已经听到车子有轻微的异响,因为当时响声不是特别大,他就没有太在意,可是到后来声音越来越大,而且挂档越来越困难。钟先生将车子送到4S店进行检查,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他是由于变速箱轴承的问题导致问题的产生,换一根轴承问题就解决了。

钟先生说:“我等了20天才被告知轴承到货了,我特意请了两天假去维修车子。4S店的维修人员告诉我必须将变速箱拆开才能进行更换,看着自己刚买来一个月的新车被拆的七零八落,我的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原本以为更换了新轴承后问题就不会出现了,可是谁曾想问题非但没有得到解决却变得越来越严重。“变速箱的异响越来越大了,而且声音非常的尖锐,之前挂档比较困难但是好歹能够正常行驶,可是现在我根本连档都挂不上去,就拿挂一档来说吧,我挂10次一般只能挂上去1次。”钟先生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金鹰新车行驶中自燃 吉利拒绝赔偿/车主维权

奥迪保养失误致气门损坏 车主维权/4S拒绝赔偿

伊兰特车祸气囊未爆致重伤 商家怪招阻车主维权

现代进口新胜达故障屡修屡坏 台胞不满愤起维权

雪佛兰景程行驶中自燃 车主维权遇质量鉴定难

雪铁龙C5发动机漏油三次大修 车主维权显无奈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利强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