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长假前后适时交通管制 乱停车罚200
2010年09月28日 11:2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一”黄金周前后,针对首都机场客流高峰,为缓解机场交通压力,机场警方将适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在航站楼出发层设卡,严查出发层长时间停车。

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十一”黄金周前后,机场客流量将迅速攀升,因机场周边车流量大,首都机场T1、T2航站楼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介绍,中秋节期间,首都机场三座航站楼日均出入车辆达37837辆。机场警方预计,黄金周期间有可能超过这一数值,航班起降高峰时段,机场高速将出现行车缓慢、收费站口排长队的情况,航站楼出发层也将拥堵难行。

机场警方预计,9月30日、10月1日、10月6、7、8三日,机场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具体拥堵时段为:7时30分至8时、11时30分至14时、16时至19时。

首都机场提示,高峰期间,仅从五元桥至天竺收费站,平时15分钟的车程将超过40分钟。旅客可绕行机场第二高速、机场南线高速、京承高速及机场北线高速前往市区或机场。由于节假日期间交通拥堵、排队等待办理登机手续及安检的时间长,建议旅客至少提前半小时出发。

因目前T2、T3航站楼接站车辆违法停车严重,为缓解航站楼交通压力,警方将设立卡口岗,引导接站车辆进入停车楼接客人。此外,警方每天都将出动至少20名警力到出发层治理违法停车,劝离长时间停放车辆。不听劝阻者,交警将对其罚款200元。

另外,机场警方近日连续接报30余起票务诈骗案。一些事主轻信网上或手机短信中的票务信息,通过电子支付方式付款,结果根本拿不到机票或是收到虚假票据致使无法登机。

相关报道:

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今启动

北京错峰上下班首日交通状况有所改善

北六环交通事故救人女记者获授见义勇为称号

韩国将建立首个交通事故康复专用医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